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教学管理党建工作招生就业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务信息>>正文
我院组织系部开展期中教学、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
2014年04月17日 曾定华    (浏览次数:)

    4月16日,学院组织教学督导、系部主任及教学管理人员对系部教学工作组织和毕业设计(论文)指导等工作开展了检查活动。检查共分4个小组,针对开学来各系部教学运行组织;实验教学情况;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情况开展检查督导。副院长何啸峰、樊华等学院领导参与检查,并认真听取系部老师对教学工作的总结和建议。
    通过深入系部走访检查,发现了在教学工作拥有一大批认真负责、教书育人的优秀教师,他们的教学设计思路独特、注重学生思维能力培养、动态指导毕业设计(论文)修改贴近实际,作业设置针对性强、批改细致,但在毕业设计上有些师生还没有很好按照计划完成毕业设计(论文)进度。学院准备把好的经验将在全院进行推广,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认真思考、讨论和整改,促使全院教学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确保学院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