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教学管理党建工作招生就业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务信息>>正文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2014年毕业前重修报名通知
2014年02月28日 教务科    (浏览次数:)

船山学院各毕业班级:
    2014年毕业前重修报名工作即将开始。请各毕业班级认真负责,切实做好该项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范围为:①2014届毕业生所有不及格课程;②修业年限(5年制修业年限为7学年,4年制修业年限为6学年,从学生入校时开始计算)内已结业学生的不及格课程;③修业年限内已毕业,但因成绩绩点原因未获得学位的学生,重修部分关键课程。
    2、报名时间:2014-02-28(四)8:00 至 2014-03-18(二)12:00。学生通过教务在线(新)学生重修报名菜单下的重修报名进行预报名,3月18日至20日到教务科(2教216)办理报名确认手续,3月25日下午前将汇总核实后的重修报名单及发票单据交船山学院院办。过期未报名及确认的名单作自动放弃处理,不得以任何理由提出增加或补报名,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3、毕业前重修采取答疑和单独组班上课两种形式。
    4、上课及答疑时间:2014-03-31(一)至 2014-04-18(五)。教务科将在上课及答疑前下发具体安排。
    5、考核时间:2014-04-21(一) 至 2014-04-30(三)。考试中心将在考核前下发具体的考核安排。
    6、毕业年级学生本次重修后,仍然不合格的课程需在修业年限内重修合格。本年度学校不再为其单独安排重修。
    请各毕业班级负责人做好重修准备工作,圆满完成本次毕业前重修任务。
    未尽事宜请与教务科联系(电话:8281841)。
    特此通知。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