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教学管理党建工作招生就业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务信息>>正文
我院四个专业顺利通过省教育厅专业办学水平评估
2011年06月30日 教务科  船山学院   (浏览次数:)

2011年5月18日,湘潭大学正校级督导陈小明教授、省教育厅正处级调研员易建华教授、湖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处长熊辉教授、怀化学院杨吉兴教授一行四人翌临我院,对我院临床医学、麻醉学、艺术设计、通信工程4个专业进行评估检查。此次检查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看专业实验室、听课及查看资料的形式进行。
日前,省教育厅下发湘教通〔2011〕270号文件,宣布全省评估合格的87个专业名单,其中我院四个专业全部评定为“合格”。
    我院新设专业设立以来,在南华大学教务处及相关学院等各级领导指导、帮助下,学院加强领导,教务科及相关科室、系、部的组织下,明确人才培养目标,优化课程体系,加强实践教学和教学方法改革,加强专业实验室和校内外实习基地建设,加强教学改革与研究。学院组织开展了院内专业评估,定期检查专业建设的进展情况,对各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发展规划,特别是专业的特色与优化建设工作等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以上措施促进了各新设专业深化专业建设内涵,凝练并形成专业特色与优势,有效的提升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质量。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二〇一一年六月二十八日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