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教学管理党建工作招生就业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务信息>>正文
关于南华大学新校区船山学院教学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0年09月16日 教务科  船山学院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的总体安排,我院2010级新生安排在雨母新校区上课。在校领导、各职能部门领导、教学院部广大老师的大力支持下,我院2010级新生课表已经编制完毕。为保证我院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现将有关新校区课表事项通知如下:
    1、我院原6月份安排的课表仅供参考,务必以本次调整安排的课表为准,请各教学院部通知任课老师在教务系统中查询、打印最新的课表。
    2、由于新校区还在建设中,多媒体教室的数量、容量有限及部分实验室开课限制,本次课表编制过程中不能完全满足老师的排课要求,敬请谅解。
   3、请各学院(部)迅速组织教研室认真核对班级课表和教师个人课表,如发现漏排或上课时间、地点冲突(如上课时间为1-2节和3-4节或5-6节和7-8节上课教室分别在新校区和老校区)等情况,请务必于9月17日17:00之前致电8281841(周孝兰老师)、8160764(曾定华老师)、8160540(左贵启老师)进行相应的调整。我院将于9月18日后印发班级课表。
    4、在新校区上课的老师学校统一安排校车进行接送,原则上在上课前30分钟在南华大学校门口发车,下课后15分钟在新校区门口坐校车返回。具体发车时间由学校统一安排,请各位老师留意学校的发车时间。
    5、新校区情况:正对新校区广场的为第一教学楼(共4层),第一教学楼后面为第二教学楼(共5层),在2-401和2-402上课的老师请从左边楼梯上楼,第一教学楼左边为第三教学楼(共6层),第三教学楼每层的东头为多媒体教室,西头为办公室和实验室,一楼西头为103、105、107为教务科办公室,欢迎各位老师到办公室休息和指导工作。2楼为组胚实验室,3楼为化学实验室,4楼为物理实验室,5楼为计算机机房和语音室。
    6、由于新校区的多媒体教室的话筒为无线话筒,由后勤处教室管理部统一管理,请各位老师在上课前到1-101值班室办理话筒借用手续,下课后请及时归还。
   如遇教室门未开,请致电:王羽菲老师:13407342866,多媒体设备在使用过程中出现故障,请致电郭亮老师:13974733240。
    7、为确保新校区的教学运行顺利进行,我院教务科安排了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新校区教学管理有关工作。在教学中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
   

 岗位

 姓名

 工作职责

 办公电话

 教学副院长

何啸峰

 总协调新校区的教学运行工作

8630736

 教务科科长

左贵启

 全面负责新校区教学运行工作

8630737

 课务专干

蒋剑红

 课表及教室的管理

7630738

 考务专干

曾定华

 考务及实验室管理,协助课表管理

8630735

 成绩专干

胡朝晖

 成绩及信息收集,协助学籍管理

8630735

    
    祝各位老师中秋、国庆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船山学院教务科
                                                            二〇一〇年九月十六日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