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教学管理党建工作招生就业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务信息>>正文
关于2010届毕业生重修报名的通知
2010年06月11日 教务科  船山学院   (浏览次数:)


各位毕业班同学:
   因成绩原因未能按期毕业和获得学位授予资格的2010届毕业生,可选择毕业后重修。本次毕业后重修安排在本学期第16-18周进行,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重修报名  本次重修采取自愿报名方式。因成绩原因未能获得毕业及学位授予资格者每门课程均只有一次重修机会。学生可以选择报名参加本次重修,也可以放弃本次重修,毕业后按学校规定期限回校报名参加课程重修。
   2、重修课程范围 本次重修课程为2010届毕业生所有不及格的课程(含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和毕业考试);大学英语学位资格审查不合格者,重修大学英语;课程总平均分低于70分且首考不合格门数超过6门(含6门)者,重修该专业五门专业主干课。
   3、重修教学组织 本次重修采取答疑和单独组班上课两种形式。重修人数不足30人的课程采取学生答疑和上课辅导的形式;30人以上(含30人)的采取单独组班上课形式。
   4、重修及考试时间安排:
    6月11-12日学生本次重修报名统一到2-316报名,并确认相关考试课程。
    6月17日至6月20日重修课程教学。
    6月20日至6月27日重修考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毕业答辩根据各相关学院安排进行,请学生与教学院联系)。
   6、其他说明事项:
      1)原不及格课程本次重修考核及格的成绩可以计入学生成绩总表、替换原有成绩,其他重修考核成绩只作毕业资格和学位授予资格审核依据用,不计入学生成绩总表、不替换原有成绩;
      2)若不及格课程是需要重修的五门专业主干课之一,只需按五门专业主干课报名,不需重复报名,该成绩可同时记作该课程成绩;
      3)重修五门专业主干课的学生到所在学院直接报名参加重修,且须一次同时报五门重修,不能分开成多次重修;
      4)重修大学英语,按一门课程到学生所在学院直接报名参加重修;
      5)凡因多种原因未能获得毕业或学位证书者,只有等限制毕业或学位授予的全部因素解除后,方可获得相应证书。
   请各同学认真落实做好本次重修报名工作。未尽事宜请与教务科联系(电话:8160540)。
   特此通知。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教务科
                                                                                  2010年6月11日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