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教学管理党建工作招生就业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务信息>>正文
我院学生在湖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获二等奖
2013年01月07日 教务科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2年12月28日至30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湖南赛区预赛暨第二届湖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在长沙理工大学隆重召开,全省25个本科院校(含独立学院)的142个项目参赛。本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竞赛命题主题为“无碳小车越障竞赛”,以“重在实践,鼓励创新”为指导思想,强调实践性、鼓励创新性,充分挖掘大学生的创新潜能与智慧。大赛分三个项目进行。
    我院自2012年10月中旬启动该赛事以来,3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方案遴选、作品制作、调试修整、校级预赛等环节,最终2件作品6名学生参加了省级决赛,经过两轮实物运行、答辩、现场加工等竞赛环节,周昌、吴领、段笑等3位同学的作品获得二等奖。这是南华大学大力支持,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工程训练中心老师精心指导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的结果,反映了我院在学生的实践创新技能培养上又迈出坚实的一步,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