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教学管理党建工作招生就业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务信息>>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第三届湖南省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取得佳绩
2011年07月18日 船山学院  船山学院   (浏览次数:)

2011年7月16-17日在中南大学举行的第三届湖南省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中,南华大学船山学院三名参赛同学郭立为、唐亚华和陈磊全部获奖,09级药学专业郭立为获二等奖、08级制药工程专业唐亚华、陈磊获三等奖。
    本次参赛选手由重点高校、一般高校和独立学院等30所高校90名(每校3人)学生组成。比赛分为两部分,16号为理论知识竞赛,17号为实验操作技能竞赛。所有选手按照同一标准、同一要求,在同一时间进行比赛。船山学院参赛队取得的成绩是参赛独立学院中最好的,这是南华大学教务处大力支持,化学化工学院和船山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化学化工学院指导老师精心培育和同学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此,对本次竞赛付出辛勤劳动的领导、老师表示衷心感谢!
                                                      
                                                                       2011年7月18日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