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山学院3384名同学按期开学报到
2020年09月02日 张力 

   

2020826日起,学院同学陆续回到阔别八个月的校园,截止92日上午,学院3384名学生中,有3034名同学返校报到,另有350名同学返回见习、实习点。

学院各年级学生按照分批返校报到的要求,通过体检测、察看健康码等程序,学生顺利报到,未发现发烧、咳嗽等症状的同学。830日,学院领导与全体辅导员下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同学,详细询问了同学们返校前的生活、学业完成情况,提醒注意身体健康,宿舍要时刻保持干净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最好的姿态迎接新学期。

学院整个开学报到工作在院党委的精心安排下有序进行,学院同学返校后纷纷表示,尽快调整好生活作息,配合好学院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返校后的学习生活。目前,学院正有序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教育,组织新学期学生第一次主题班会,开展卫生大扫除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