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召开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
2020年05月08日 张力 

根据学校的工作部署,5月7日下午,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在2教317召开了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工会主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主持。

会上,按照工会章程和校工会的有关规定,船山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由7人组成,经全体工会委员无记名投票,学院党委副书记旷勇当选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

新当选的学院工会主席旷勇围绕“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个工会职能发表讲话,同时强调我院工会委员会将继续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团结广大教职工,认真履行工会职责,积极推进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凝聚人心、为船山学院的人才培养及铸就新辉煌而共同努力。

    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对全体工会委员长时间以来为学院做出热心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也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切实做好凝心聚力,形成正能量的服务全院教职工的工作,配合学院党委行政工作部署发挥作用,做全院教职员工的贴心人。同时还希望工会委员要相互配合支持,增强服务意识,共同开展好工会工作的同时还要关心广大教职工生活,听取职工意见发挥积极的作用。要为学院事业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