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高山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11月27日 文:江娴 图:张力 

    11月26日上午,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高山、副校长何旭娟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政办主任谢四平、秘书谭杰陪同调研。高山书记一行首先到学院看望了教务办公室、学生工作室、办公室工作人员,与教职工进行亲切交谈和问候。

    随后听取了船山学院工作汇报。院长伍衡山就学院基本情况、工作业绩与问题、党建工作及独立学院的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汇报。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何旭娟副校长在充分肯定学院取得工作成效的基础上,要求学院继续坚持“两手抓”:坚持抓住“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坚持抓好“三全育人”工作,将学生工作做到更细、更实、更到位;紧紧围绕“人才培养”的中心任务,扎实做好学院教育教学管理与服务 

    高山书记对我院的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和特色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较高评价。高山书记结合独立学院发展的新形势新变化,对学院发展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密切关注和准确把握国家教育部、湖南省有关独立学院发展的政策文件,广泛调研其他独立学院的好做法,拟定符合独立学院发展方向的方案;二是要在独立学院改革的关键时期,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做好师生思想工作,保持学院平稳有序;三是要求全体教职工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以先进典型人物为榜样,充分发扬高度负责的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学生精细化管理与服务,全面提升学院各项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作贡献。

    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职工参加汇报会。

                                

                                               图一   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高山

                                

                                              图二  南华大学副校长何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