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在湖南省大学生第十届“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中喜获团体二等奖
2019年10月29日 周孝兰 

  20191026日,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十五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湖南赛区)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举行,湖南省各高校共计52支代表队参赛。

  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是目前全省最具权威,规模和影响最大的英语演讲比赛,它对检验省内各高校的英语教学质量,提高大学生英语语言应用能力均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比赛经过学院层层选拔,最终选出英语专业学生朱琳同学和非英语专业学生彭诗璇、王茜两名同学等三人组队参赛,由外国语学院蒋天平副院长、欧阳辉、唐慧芳等老师负责指导。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我院比赛成绩斐然:我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参赛的三位选手均获得个人二等奖。我院作为独立学院能在此次大赛中能取得如此佳绩,是船山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各级领导和老师长期以来重视英语课堂教学和努力坚持英语教学改革的结果。

  我院在此次比赛中派出两名18级学生作为观摩队员参加此次比赛。他们认真学习,仔细研究比赛的每个细节和知识点。我院18级观摩队员郭俊龙同学说:“感谢学校给了我这次观摩学习机会!通过观摩收获不少,选手的优秀表现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也让我清楚自己今后在英语演讲比赛上努力的方向。道路且长,未来可期!我回去一定好好学习,明年争取更上一层楼,为学院争光!”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教务科周孝兰

201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