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毕业十年回母校,师生共聚话发展
2019年10月04日 李文清 


    10月3日,南华大学船山学院2005级机械一班校友回我院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光阴荏苒,岁月如梭,匆匆十载,当初青春昂扬的少年已然成为各行各业的精英。
    校园时光总是最轻松最温情的,毕业十年,每一位校友都有诸多经历和感慨。聚会由各校友讲述自己十年来的拼搏历程拉开序幕。为重温当年校园回忆,交流结束后,校友们一起到致远园学生食堂就餐,漫步在昔日熟悉的校园里,校友们情不自禁地回忆起在母校学习的点滴。宝刀未老从前意,归来仍旧是少年,为重新感受大学的“兄弟情”,各校友们还来到南校篮球场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尽管毕业已十年,但大家还是当年的激情满满。
    在下午的师生座谈会上,船山学院院长伍衡山、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副院长彭如恕、船山学院广东校友会奖学金捐赠人之一的吴华平校友和其他校友一起就学院发展、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合作等方面开展讨论,各位校友积极献言献策,并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对母校近十年成长的欣慰以及立足自身岗位为母校争光的决心。各位院领导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心系母校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各校友们能加强合作,将船山精神发扬传承,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