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年09月25日 文/林敏 

    9月23日下午,船山学院在二教31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南华大学机关党委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联络组组长简世德书记出席并作指导讲话。船山学院全体院领导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船山学院副院长彭如恕主持。

    会议伊始,简世德书记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提出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也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工作内涵、推进双一流建设工作的迫切需要;准确把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根本任务与目标。二、各党支部以及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与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承担任务三、按照要求列出四项清单,同步推进四个活动。四、挖掘典型人和事,创新教育形式,总结经验简世德书记希望船山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及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目标制定工作方案按照要求完成各项任务,做好本次主题教育活动。

    衡山院长作本次主题教育动员讲话并宣了船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伍院长强调:学院要将“工作和活动”结合起来,加强宣传,推动学习教育研究,强化三会一课,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切实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最后,彭如恕副院长传达党委书记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党的主题教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彻落实本次主题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