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何旭娟副校长指导我院招生工作
2019年08月08日 招生就业办 

    8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旭娟来到学院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学院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并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何旭娟副校长首先听取了学院院长伍衡山对于学院目前各省(市)区、各专业招生总体情况的汇报。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何旭娟副校长对学院2019年招生录取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她表示,保证生源质量是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要做好2019年得招生录取工作,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关乎考生切身利益,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职,仔细认真,踏实工作,落实好相关招生政策与规定;二是要严格守纪。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招生纪律,杜绝违规行为,切实做到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三是要有良好的工作态度。各位工作人员一定要在与考生及家长的沟通过程中,耐心热情,让考生及家长感到温暖和满意;在录取过程中,工作要做细,不能出现差错。
    何旭娟副校长还详细询问了《新生入学通知书》、通知书封装与邮寄情况。我院2019年面向全国招收1329人,目前,已完成大部分省外招生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