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山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暨党日活动
2019年05月15日 摄影:范婷 撰文:江娴 审核:阳剑兰 

    2019年5月14日上午,船山学院在二教317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理论学习会暨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阳剑兰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部署,阳剑兰书记要求学院教职工: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青年成长成才的新要求新部署上来,用极大力量做好青年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积极教育引导新时代青年师生弘扬五四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担当时代重任;三要切实提高服务青年师生成长成才的能力和水平,做青年师生的引路人。

    会上还通报了《南华大学典型案例通报》,结合学院实际,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出了具体要求;传达学习了学校《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倡议书》,要求全体师生按照衡阳市文明卫生城市创建的工作布置,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到创卫活动中来,关心创卫,支持创卫,参与创卫,监督创卫;会议对征兵和毕业生离校等学院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对全体教职工划分具体任务,要求大家统一思想和认识,严格按照部署和要求,圆满完成相关任务。

    伍衡山院长指出,教职工要紧紧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形成全员育人的氛围,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还对学院网站建设、《就业指导课》与《创新创业》课程建设、招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责任人向学院院长、党委书记递交了《消防责任书》《意识形态责任书》《维稳综治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