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山学院开展2019年第一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19年04月24日 撰稿:江娴 审核:阳剑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教职工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4月23日下午,船山学院在二教317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第一次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阳剑兰主持。

    会议中,阳剑兰组织全体教职工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5月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南华大学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通知》和《南华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等文件。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为我们办好高等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办学方向。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以重要讲话为指引,结合学院实际,切实做到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树立“以人为本”理念,争做“四有”好老师,以仁爱之心教书育人。同时,根据学校文件对学院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强调大家要严格按照学校文件,明确责任分工,把纪律和规矩放在首要位置,落实整治要求,确保学院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院长伍衡山指出,教职工要提升服务意识,加强师生之间、科室之间的沟通交流,优化服务质量,实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有机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