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山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21日 图/文 张力;审核/阳剑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8年11月19日下午,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在二教317会议室开展了2018年11月份党日活动,全院教职员工均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阳剑兰主持。
    阳剑兰书记领学了湖南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10月25日,湖南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书记杜家毫强调,要全面贯彻和长期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着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持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加快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强大精神动力、與论环境、文化条件。会议上,阳剑兰书记就抓好学院宣传思想工作作出了安排,要求全院教师要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履职履责的重要方面,落实落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管控好学院各种新媒介,唱响主流舆论,抓好学院宣传队伍建设。
    紧接着,全院教职员工在阳剑兰书记的领学下,集体收看了《新时代学习大会》,节目营造轻松的氛围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相关知识,寓教于乐,却不失严谨,在四十分钟的过程中,饱含知识点,也引发收看节目的教职工特别是辅导员老师的热烈讨论,新时代的宣传思想工作是多形式、全方位的,在教育学生的过程中,也得加强自身的提高,才能更好的契合当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