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船山学院学子在湖南省第二十四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10月25日 周孝兰 

  1019日至21日,湖南省第二十四届普通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在长沙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来自湖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和湘潭大学等52所高校的优秀选手参与了此次比赛。在经过了激烈的角逐后,我院派出的3位选手获得个人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团体赛二等奖的好成绩,再创我院英语演讲比赛历史成绩新高。

  为充分展现船山学院学生的英语素养,我院积极筹备本次比赛,在经过了强化训练与刘叶琳欧阳晖和袁艳琳老师的指导,我院最终派出了李芳灼,柏梦思,何静静三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在经过了激烈的比赛后,李芳灼荣获非专业组一等奖,何静静荣获二等奖,柏梦思获得专业组的三等奖,我院三名参赛选手共同摘得团体赛二等奖。

  在赛后对李芳灼同学的采访中,她说道:“学习英语的技巧就是培养一种学习英语的兴趣,我个人是觉得做阅读比记单词有效,因为在阅读里面既能学习到句型,也会接触到不少单词,比纯粹记单词会更有效率。”

  我院学生能在此次大赛中取得如此佳绩,是南华大学教务处、外国语学院和船山学院等各级领导和老师长期以来重视英语课堂教学和努力坚持英语教学改革的结果。在此希望我院学生秉承着对英语的热爱,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多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