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山学院2004级土木工程专业校友座谈会
2018年10月19日 文/何锐 王琳 图/薛晓晔 

在南华大学60周年校庆之际,为迎接从全国各地回来的优秀校友,我院领导,老师们于10月5日下午三点热情接待了已经毕业十年返校的04级土木专业的学长学姐,并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二教317召开了座谈交流会。船山学院院长伍衡山,招生就业科科长何鹏,辅导员老师王鹏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院长伍衡山对04级学长学姐们本次回到母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04级学长学姐们对学院安排的本次座谈会表示了感谢。期间,04级学长学姐们积极发言,向院领导老师们汇报了自己这些年来所取得的荣誉和成就,结合切身体会,交流了思想、学习、工作实践和生活等各方面的感受。同时对一些关系学生切身利益的教学、管理、生活和校园文化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言辞间始终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热爱之情。
    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们再次对本次回校的校友们表示欢迎,为他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同时也希望广大毕业生们能够和学院互帮互助,为学院学校更好的发展多多提出自己的宝贵建议。校友的成就和回归,即是船山学子们不忘母校情谊的感恩,更是船山学院优秀教学质量的体现,祝福船山学院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