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感恩南华”60周年校庆奖学金助学金签约仪式
2018年10月16日 文/王琳 图/李佳仪 黄顺禹 

正值南华大学60周年校庆之际,船山学院广东校友代表为回馈母校、感恩母校,向学院捐款十万元为学院设置奖学金,助学金。10月16日下午五点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二教317举行了南华大学船山学院与广东校友“感恩南华”校庆60周年奖、助学金协议签约仪式。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学院院长伍衡山、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副院长尹小波、学工室主任李庆、招生就业办科长何鹏、15级辅导员王璇老师及广东校友代表。仪式由院党委书记阳剑兰主持。
    在签约仪式上,伍衡山院长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各位校友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回顾了我院在科研、教学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对各位优秀校友回馈母校心系学院的举动表示充分的肯定及赞扬,并对各位校友表示了祝福。广东校友代表设立奖助学金的初衷和前期情况,并表示广东校友会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我院、校全方位的合作,为更多的学弟学妹创建更好的平台,给予他们力所能及范围内更多的帮助。校友们就学院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院长伍衡山院长和广东校友代表共同签署了奖(助)学金协议书。
    本次十万元的奖(助)学金,将重点资助50位我院各方面表现优秀特别是家庭困难学生,以此激励他们勤奋学习、努力进取,树立爱祖国、爱社会、爱学校、爱学院家乡的高尚情怀,培养他们艰苦奋斗、自强自力、积极向上、立志成才的意志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