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学子在2018CCF大学生计算机系统与程序设计湖南省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8年09月21日 周孝兰 

  9月14日,2018 CCF大学生计算机系统与程序设计湖南省赛(简称CCF CCSP-HN)在湖南大学举行。省内众多高校参赛,共角逐出一等奖11项,二等奖22项,三等奖30项。我校派出的ACM代表队共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获奖名单如下:

名次

姓名

专业

一等奖

谢贤定

船山学院16级软件工程2班

二等奖

周文志

16级软件工程卓越班

二等奖

徐斌倩

16级软件工程卓越班

三等奖

文杰

16级软件工程卓越班

   我院参赛选手谢贤定同学在指导老师刘杰的带领下,平时认真训练,赛时沉着镇静,对难题逐个攻破,最终荣获一等奖。

CCF大学生计算机系统与程序设计竞赛由中国计算机领域最权威、最专业的组织——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旨在提高高校计算机教育水平,是CSP认证委员会常任委员高校共同发起的计算机高水平大学生竞赛。该项赛事是国内唯一同时考察计算机类大学生的计算机系统设计能力与算法编程能力的竞赛,受到高校和企业的广泛认可与参赛选手的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