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代表队喜获湖南省企业模拟经营竞赛二等奖
2018年09月20日 周孝兰 

   2018915日至16日,湖南省新道杯第三届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在吉首大学举行。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吉首大学协办。

全省40所高校8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参赛学生共计400人。我校选派了三支代表队参赛,其中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选派了二支代表队,船山学院选派了一支代表队。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校选派的船山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级一项,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的一支代表队荣获三等奖一项。两支代表队的获奖,实现了学校在该项赛事上的零突破。

船山学院代表队由学生陈宣宣、 郑凯旋 、周红梅、李彤、闫凯以及指导老师王丽琼老师组成。他们在比赛中,精诚合作,冷静分析,沉着应战,最终以分赛区第四名的成绩斩获省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以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未来为主题,通过模拟企业经营,让选手体验规范市场的企业竞争,熟悉战略制定、市场博弈、生产制造、采购计划、财务管理等多个环节的运营流程。通过比赛,增强了学生们对企业经营流程的认知,积累了实战经验,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协作水平。

                                  

 

                                                                                            船山学院教务科

                                                                                                 2018-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