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山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为毕业生党员上党课
2018年04月12日 蒋卫军 撰文摄影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课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党员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引导其在离校后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船山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于2018年3月13日晚上,在红湘校区2教学楼201教室,为毕业生党员上党课。第三学生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聆听了党课。

阳剑兰书记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主题,与毕业生党员谈理论学习与规范党内生活的问题,叮嘱即将成为校友的毕业生们无论身处何时何地,都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履行党员义务,为社会发展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凝练南华人的价值取向和精神品质,身体力行去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回报母校,时时刻刻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既有公德,又有能力,德才兼备,与时俱进。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党课在阳书记的谆谆教诲和同学们意犹未尽的掌声中结束。党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在十九大精神的鼓舞指引下,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坚定的信念、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创造性开展工作,争创一流的工作成绩。

船山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教授为毕业生党员讲党课

党课教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