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山学院举行春季学期第一次中心组学习
2018年04月12日 蒋卫军摄影撰文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政治学习指导、推动春季学期各方面的工作,2018年3月8日,船山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春季学期第一次中心组学习。学习会由船山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主持。全体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各学生年级负责人出席会议。

同志们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2018年3月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最新的《宪法修正案》等文件,传达了南华大学党委民主生活会的精神,讨论了《船山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

同志们一致表示,本次中心组学习,内容丰富、指导性强、意义重大。同志们提高了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党中央的决定决议,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在实际成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