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山学院举行迎接省委巡视工作动员会
2018年04月12日 蒋卫军 撰文摄影 

为落实南华大学党委关于迎接省委巡视工作的指示精神,自觉接受、主动配合省委巡视组的工作,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2018年3月8日,船山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迎接省委第九巡视组来我校进行巡视工作动员会。动员会由船山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主持。全体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各学生年级负责人出席会议。

正校级督导赵红教授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船山学院党委、行政和全体教职员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旗帜鲜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旗帜鲜明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旗帜鲜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还指出,巡视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通过开展巡视监督,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发挥标本兼治战略作用,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支撑。船山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自觉接受、主动配合省委巡视组的工作。

船山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院长伍衡山先后作表态发言。他们均表示,一定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省委开展巡视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一定高度重视、自觉接受、主动配合省委巡视组的工作,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并以此推动船山学院各方面的工作。

会议还专题研究布置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和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加强风险排查防控,加强制度建设,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提醒、早纠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要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性,实行“一岗双责”和责任追究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