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学生党员干部大会
2018年03月29日 图文:何鹏 



 
 

    2018年3月28日晚,南华大学船山学院2018届毕业学生党员干部大会在2教201教室隆重召开。参加大会的有学院院长伍衡山、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学院副院长尹小波等学院领导以及2018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2018届毕业班全体党员、班长、团支书。会议由阳剑兰老师主持。
    首先由唐康伟老师向参会的毕业班学生干部及党员通告了毕业生离校前的主要工作,要求同学们热爱母校,站好最后一班岗,做遵守校纪校规的模范。
    伍衡山老师在会上向毕业生介绍了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总体形势、我院2018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状况,并以我院2014届优秀毕业生、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向伟艺为例,做了到基层就业、到西部就业的思想动员。
    阳剑兰老师从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方面要求毕业班的学生们一定要深刻认识自己,了解社会行业发展,认真完成学业答辩和考试,在毕业离校前积极就业,早日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同时还要求全体毕业班班干部及党员,在毕业生离校前的这段时间,在班级里面一定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确保班上的每一个同学都能平安顺利的完成学业,开心满意的离开母校。
    会上,尹小波老师向全体参会毕业生解读了“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国家和地方基层项目的招录政策和招录方式。
毕业在即,此次会议既是我院针对2018届毕业生召开的第二次就业工作动员,也是对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全面要求,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按照学院的要求,积极参加就业面试,严守校纪校规,为离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