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山学院学子荣获湖南省第二届大学生写作竞赛三等奖
2017年12月05日 邓胜男 

  2017123上午,为期两天的湖南省第二届大学生写作竞赛在中南大学落幕。经过笔试、答辩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船山学院汉语言专业15级学生徐亮喜获三等奖。

湖南省大学生写作竞赛是由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唯一中文类专业学科竞赛。本届大赛由中南大学承办。经过校级初赛选拔,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全省高校的29支参赛队伍,共145名选手进入省级复赛。

船山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经校级预赛,选出位选手代表学院参加省里的复赛。复赛队伍由经管文法系马汉钦主任和彭再新老师担任领队,由教学经验丰富的胡用琼等人担任指导老师。参赛选手在胡用琼老师的精心组织和悉心指导下,进行了紧张集训强化训练,极大地丰富了选手的知识储备,提高了他们的写作技能。

本次大赛进一步展示了船山学院的教学、训练水平和学生的学习能力,彰显了学院汉语言专业等基础课程教学和改革的实际成效。

 

                                                                                         船山学院实践教学管理科

                                                                                            2017-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