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山学院党政领导深入实习一线慰问实习生
2017年09月22日 图 李思/文 孙越龙 

    9月15日上午,船山学院院长伍衡山、党委书记阳剑兰、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副院长尹小波等一行在船山学院学工办公室李庆老师,2014级学生辅导员孙越龙老师的陪同下前往南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看望2014级护理专业的实习情况,并对正在紧张备战全国第二届护理临床技能大赛的同学进行了亲切的慰问。   
    院领导与带队老师和实习生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在附一医院临床教学中心,备赛指导老师王祥英详细介绍了学院备赛选手的训练情况,大家观摩了备赛选手的现场演练。在现场演练中,同学们专业的技能和一丝不苟的学习态度,赢得了现场人员的一致认可。
    全国第二届护理临床技能大赛将于今年10月18日在广西南宁正式举行,此次比赛可谓时间紧、任务重,我院选派了李思、杨露露、曾晓艳、赵雪倩等4位综合素质强的同学进入参赛队。我院党政领导一行在距离比赛日还有一个月的关键备赛时期前去慰问观摩,无疑是给大家一针强心剂,对鼓舞队员士气有着重大的意义。同时体现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教学实践和技能竞赛,也昭示着我院正在朝着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道路上阔步前进。
    针对备赛选手提出的困难,学院领导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为同学们认真备赛做好了坚实保障。备赛同学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学习、加强训练,争取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