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山学院举行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辅导报告会
2017年06月23日 蒋卫军 摄影撰稿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为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奠定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2017年6月21日下午,船山学院会同土木工程学院,在红湘校区9教学楼202教室举行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辅导报告会。会议特邀南华大学讲师团专家、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何小英博士作题为《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双重维度》的专题理论辅导报告。报告会由船山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主持。船山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理论学习。

何小英博士从从介绍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开始,分析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总结了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的若干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以价值维度和规律维度为视角,论证了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的历史、要求、当代问题与现实选择、制度治党的路径与方法;指出从严治党,必须坚持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的二元互动;结合学校面临的实际情况,倡导广大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与会人员听完辅导报告后,认为何小英书记的报告,信息量大,观点新颖,生动准确,既有理论高度又切合实际,听后很有收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从严要求自己,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院党委书记阳剑兰主持理论辅导报告会

何小英博士作理论辅导报告

同志们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