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湖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力学竞赛中喜获三等奖
2017年06月06日 船山学院实践教学管理科 周孝兰 

    527日,湖南省第十届大学生力学竞赛第十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赛事传来喜讯我院学子14级矿资班李益龙同学此次竞赛脱颖而出荣获湖南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三等奖。此次竞赛由《力学与实践》编委会和中国力学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承,中国力学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湖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协办。目的是为了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力学基础课程的改革与建设,增进青年学生学习力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发现力学创新人才, 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

    此次比赛于521号上午在湖南大学进行。此次比赛南华大学共派出2支参赛队伍共65人参加,经过数理学院胡和平郭长青肖新跃等8位专业老师的精心培训。我院学子李益龙同学不负众望,在强手如林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