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山学院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7年05月15日 蒋卫军摄影、撰稿 

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工作,切实提升船山学院党员发展质量,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基础,从4月14日到5月8日,船山学院分党校举办了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期培训在红湘校区、雨母校区各开设一个班。在完成了开班仪式、理论授课、视频教学、实践教学、撰写心得体会、小组讨论、考试评优等一系列教学任务之后,分党校分别于5月5日晚上在红湘校区、5月8日晚上在雨母校区分别举行了两个班的结业典礼。

两个班的结业典礼均由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老师主持,院学生科科长兼学生党务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庆老师宣读了两个班的优秀学员名单。红湘校区优秀学员代表王惠敏同学、雨母校区优秀学员代表刘姣同学分别在结业典礼上发言。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阳剑兰为本期培训的40名优秀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阳剑兰书记在两个班的结业典礼上作了讲话。他首先对培训作了小结。他指出,通过积极准备、精心培训、认真考核,严格执行淘汰制度,本期培训雨母校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人数为226人,获得优秀学员22人,200人顺利结业;26人因为缺考、各项成绩未达标等原因没有结业;红湘校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人数为189人,获得优秀学员18人,168人顺利结业;21 人因为缺考、各项成绩未达标等原因没有结业;红湘校区参加补考的有19人,补考合格后获得结业证的有16人。通过培训,绝大部分同学全面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理解,明确了党员标准和肩负的历史使命,了解了入党程序,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意识,正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创造条件加入党组织。本期培训班取得了预期效果。

阳书记给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发扬培训学习的成果,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切实解决好为什么入党、入党为了什么、入党后怎么做的问题。二是要发扬培训学习的成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用自己的言行,团结广大同学,影响更多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三是要发扬培训学习的成果,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思想、学习、工作上不断得到提高和进步,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阳剑兰书记讲话

唐康伟副书记主持结业典礼

阳剑兰书记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2班结业典礼实况

1班结业典礼实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