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政督导团对船山学院进行处级班子、处级干部测评及维稳综治测评
2017年03月24日 蒋卫军图文 

2017年3月21日上午,南华大学党政督导团考核小组一行四人,莅临船山学院,对船山学院2016年度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进行述职测评及2016年度维稳综治工作进行测评。

考核小组由党政督导团王以群教授、朱忠祥教授、校党政办禹丽华科长、保卫处吴志辉科长等4人组成。测评会在船山学院会议室举行。王以群教授主持会议。船山学院全体院领导及教职员工参加测评会。

船山学院院长伍衡山汇报了2016年学院领导班子的各项工作,重点汇报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情况;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及加强整改落实情况;完成年度工作要点、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的主要业绩和亮点;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院长伍衡山、党委书记阳剑兰、副院长何啸峰、党委副书记邹正生、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先后就本人2016年度工作和廉政建设情况进行述职。

考核小组对2016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处学院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考核小组还通过听汇报、查记录、看现场等形式,对船山学院2016年度维稳及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测评。

考核小组听取船山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述职述廉

测评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