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山学院教师同庆“三八”妇女节开展健身郊游活动
2017年03月15日 蒋卫军撰文 李庆摄影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减轻教职工的工作压力,增进同事之间的友谊,激发教职工特别是女教职工的青春活力,增强学院凝聚力,3月11日,船山学院在雨母山开展了同庆“三八”妇女节教职工健身郊游活动。活动由船山学院分工会举办。学院女教职工及部分男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整个活动安排了健身登山、集体广播操、跳绳比赛、趣味游艺活动、摸奖、乡间漫步等一系列活动。同志们登上雨母山,欣赏美丽春光;在音乐声中,做广播操;青春活力随长绳的甩动而快乐绽放;在趣味游艺活动及郊游等活动中亲近自然、彻底放松身心……

此次健身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特别是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工作活力。船山学院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本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