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在湖南省第二届微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年03月06日 周孝兰 

日前,从“湖南省第二届微课大赛”传来喜讯,我院参赛教师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易利娜师在比赛中荣获高等教育组一等奖李祥、冯婷婷两位教师喜获二等奖陈足元、邓攀两位教师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和省电化教育馆具体承办,旨在深入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大赛设个人奖、团队奖、优秀组织奖三类,分高教(含独立学院)、职教(含中职和独立设置的成人高校)、基教(含幼儿园)三个组别,获奖微课资源将在“湘教云”、湖南教育政务网、湖南教育新干线、湖南教育信息化微信公众号等公共平台组织展播宣传。

 船山学院以此次获奖为动力,充分发挥微课竞赛活动的带动作用,不断积累和共享微课教学成果,使各种教育类型、各学科专业、各版本教材都有交互式主题数字教学资源,给教师专业成长和学生自主学习、个性化学习提供帮助,引导教师主动创新信息化环境下课堂教学形态,积极探索学生利用信息技术进行有效学习的方式。加快教育信息化建设步伐,打造数字化校园,推进教育现代信息化。进一步加强微课在信息化教育教学中的深度应用,成为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示范。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实践教学管理科

2017-3-6

附件【湘教通[2017]51号 关于湖南省第二届微课大赛获奖结果的通报.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