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山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17年02月23日 陈代娣 

2017年2月19日下午3:00,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团工作会议。会议由船山学院教学督导团团长罗金良教授主持,院长伍衡山、副院长何啸峰、新一届教学督导团全体成员以及实践教学管理科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院长伍衡山为新一届督导团介绍了船山学院的基本情况;副院长何啸峰介绍了船山学院教学系部本科教学工作评估(检查)考核方案的讨论稿。

随后,教学督导团罗团长传达了学校督导工作会议对本学期督导工作的工作安排及具体要求以及船山学院本学期的督导工作计划。督导团副团长张新华教授就船山学院教学系部本科教学工作评估(检查)考核方案,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其他督导团成员也发表了各自对船山学院教学系部本科教学工作评估(检查)考核方案的审议意见。

最后,各位督导就开学初期教学检查听课查课工作进行了协商和具体分工。何啸峰副院长汇报了学院本学期主要开展的几项重要工作,伍衡山院长代表学院领导感谢督导团同志对船山学院发展与建设的支持与关心,并希望督导团能够在督教、督学、督管理上继续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