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山学院2016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成功举行
2016年12月20日 撰稿 蒋卫军 摄影 易婧雅 

2016年12月9日晚上,船山学院在2教学楼201教室举行了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船山学院党委书记兼分党校校长阳剑兰、副书记唐康伟及辅导员、院学生党务工作委员会干部、本期学员全体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唐康伟副书记主持。

本期培训班副班主任蒋卫军老师宣读了本期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名单。

阳剑兰书记为优秀学员一一颁发了荣誉证书。2015级医学检验1班刘雯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在仪式上发言。

阳剑兰书记最后发表讲话。在对本期培训班作了详细总结之后,他对全体学员明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始终注重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学会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改造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二是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验。要切实解决好入党为了什么、为什么入党、入党后怎么做的问题,要想清楚、弄明白、一以贯之,时时处处起带头作用。三是坚持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要带头刻苦学习、躬身实践,坚定人生信仰,坚守平凡梦想,实现人生的精彩和理想的最大化。

船山学院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从2015年11月24日至12月9日,历时半个月,在认真准备的基础上,设置了专题理论学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实践教学、模拟党小组活动、考试等教学环节,聘请了南华大学纪委副书记曾建新等一批经验丰富的老师授课,全过程进行了严格的考核,实施淘汰机制。参加培训的有181名同学,168名同学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顺利结业;其中,18名同学被评为本期培训班优秀学员。通过本期培训班的学习,学员们既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理解,也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和信心,在思想认识、政治理论水平等方面都得到了明显的提高。

船山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结业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