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山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研讨暨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
2016年12月20日 蒋卫军图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力解决一些党员精神不振、作风懈怠,一些党员干部安于现状,危机感、紧迫感不够,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办法不多等问题,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积极为党和学校的事业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风采,2016年12月8日下午,船山学院党委在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研讨暨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活动。学习研讨会由船山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主持。

阳剑兰书记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了《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新的历史条件下治国理政总方略》等理论文章及《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阳剑兰书记还就贯彻落实南华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和自身实际,作了题为《讲奉献,有作为》的主题发言。

阳剑兰书记指出,讲奉献、有作为是党员的责任担当、是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本色、是中华民族传统的精神品质、是党员的义务和时代要求。讲奉献、有作为要求我们要立足岗位奉献,践行为民宗旨,勇于担当尽职,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讲奉献、有作为要求要攻坚克难,有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劲头和气魄。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就要努力学习,注重自身修养,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遇到困难时,要往前冲,要抢着干,要身先士卒,处处起表率作用,无论任何时候,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挺身而出,始终坚信党的领导。全院党员要树立积极健康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站在学校党委和师生员工的立场上想问题、搞研究,作决策、办事情;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真正扑下身子抓落实,放下架子搞服务,甩开膀子干事业;争做爱岗敬业、不负重托、淡泊名利、甘于付出、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奋发进取、用心成事的好先锋,为学校创建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和“十三五”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学习研讨活动,使同志们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查找了自身的不足,明确了自身今后努力的方向,为学校、学院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院党委书记阳剑兰主持学习研讨会并作主题发言

学习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