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四届湖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获得佳绩
2016年12月13日 船山学院实践教学管理科 

    20161211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届湖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第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湖南赛区预赛”在长沙理工大学落下帷幕。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院2014级机械2班龙强团队 机械151班刘其团队机械152班邓松林团队在林国湘、刘赞、周炬老师的指导下脱颖而出分别荣获1等奖2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同学从5月份开始设计作品,借鉴上半年在湖南省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的宝贵经验,克服困难,坚持不懈,尽最大能力将作品做出水平。船山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此次竞赛也得到创新创业学院所有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湖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以“重在实践,鼓励创新”为指导思想,旨在加强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合作精神的培养,激发大学生进行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挖掘大学生的创新潜能与智慧,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良好的条件;推动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的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通过竞赛活动加强教育与产业、学校与社会、学习与就业创业之间的联系。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全省27所高校的200支参赛队参加。通过此次大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而且提高了学生发现和分析问题、创新性地解决问题以及团队协作的综合能力。

船山学院实践教学管理科

201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