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山学院举行2016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6年11月29日 蒋卫军图文 

为夯实党建基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南华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教育,11月24日晚上,船山学院分党校在红湘校区2教学楼225教室举行了2016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仪式。船山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阳剑兰、党委副书记邹正生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老师出席了开班仪式。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邹正生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船山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阳剑兰作动员报告。

阳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祝贺,向组织本期培训班付出辛勤工作的师生表示感谢。他指出,全体学员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新时期坚持党员标准,贯彻从严治党,确保新党员质量的需要;是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的需要。二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要提高自己的各项能力,努力做到行动上入党。三要把握学习机会,确保学习效果。学员们要勤学深思,做到学有所获;组织者要强化管理,确保培训质量。

会上,学院学生科科长兼学生党务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庆宣读了培训班纪律及编班编组安排。

开班典礼结束之后,院党委副书记邹正生为全体学员讲授了精彩的第一课《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最终目标与现阶段任务》。邹副书记的授课,生动形象,信息量大,紧密结合实际,同学们听后都说“享受到一顿丰盛的精神大餐”。

本次共有178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船山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作动员报告

船山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正生主持开班典礼

会议盛况

船山学院学生科科长兼院学生党务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庆宣读培训班管理制度及编班编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