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山学院举行“爱我南华、共建雅舍”学生宿舍内务达标创建活动启动会议
2016年11月03日 蒋卫军图文 

2016年11月1日,船山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爱我南华、共建雅舍”学生宿舍内务达标创建活动启动会议。船山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副书记邹正生、副书记唐康伟出席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邹正生主持。

宿舍管理专干孙越龙老师介绍了创建活动方案。会议上,与会人员对创建活动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唐康伟副书记提出活动的要求:此次创建活动是落实学校相关部署的重要举措,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辅导员要深入宿舍,认真整改;评比活动要扎实,有成效。

邹正生副书记指出,辅导员既要狠抓宿舍文明建设,又要重视宿舍安防工作;要认真汇总、科学运用宿舍检查各项一手资料,扎扎实实地推进学生宿舍内务达标创建活动。

党委书记阳剑兰指出,船山学院学生多,体量大,全体辅导员都要加强责任心,研判新形势,适应新要求,提高新能力,确保工作开创新局面;辅导员要提振信心,加强学习,增强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在学生宿舍内务达标创建活动中,要采取切实的措施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生活习惯,将创建活动与学风建设结合起来,与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结合起来,务求活动实效。

会议还听取了各年级的工作汇报,学院党委领导还对党建工作、团学会换届工作、辅导员自身业务交流等工作作了周密的布置。

党委书记阳剑兰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党委副书记邹正生讲话

党委副书记唐康伟讲话

会议实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