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山学院第二届“船山杯”男子篮球赛开幕
2016年10月31日 文/印松平 

    10月29日星期六早上8点,船山学院院长伍衡山、党委书记阳剑兰、副书记唐康伟、邹正生,学生辅导员褚书来、孙越龙老师一行冒着凛冽的寒风和蒙蒙的细雨来到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南校体育馆与船山学子齐聚一堂隆重举行船山学院第二届“船山杯”男子篮球开幕式!本次活动是由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组织策划的,应邀参加本次比赛的队伍分别是船山学院16级、15级、14级、13级篮球代表队。
    随着一段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本次比赛的开幕式拉开了序幕。首先,院长伍衡山老师为本次比赛致开幕词,他对筹备本届“船山杯”篮球赛的老师和学生干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老师和同学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指出本次比赛不仅为我院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还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更促进了我院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的发展和素质教育的全面推进。并鼓励同学们积极举办形式多样化的比赛、带动全院师生踊跃参加。接着,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依次进行庄严宣誓,突显出比赛的公平、公正性。最后,党委书记阳剑兰老师宣布船山学院第二届“船山杯”男子篮球赛正式开幕,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本次比赛开打了。
    此次“船山杯”篮球赛的举办,不仅体现了船山学子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锻炼炼身体的强烈愿望,更体现了船山学子团结合作、奋斗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船山学院院长伍衡山、党委书记阳剑兰、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院党委副书记邹正生、院团委副书记孙越龙、16级辅导员褚书来老师出席开幕式

运动员和裁判员候场

精彩的啦啦操开场秀

14级篮球队对战15级篮球队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