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山学院在2016年第十二届湖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喜获三等奖
2016年09月08日 船山学院实践教学管理科 

 

  由湖南教育厅主,湖南省高教学会计算机教育专业委员协会、长沙学院承办的2016湖南省第十“中仁教育杯”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于2016827-28在长沙学院成功举行。本次竞赛分为程序设计、应用开发和机器人类竞赛,全省共有38所本、专科院校参加。其中程序设计竞赛有129支队伍应用开发类作品103件,机器人大赛有25支队伍

  经过激烈角逐,由刘永彬余颖老师指导的船本13级软件班黎智豪李杰14级软件班姚礼涛三位同学组成“智能工人”队作品“智能儿科知识问答APP获得应用开发等奖。

  通过此次大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而且提高了学生发现和分析问题、创新性地解决问题以及团队协作的综合能力。

船山学院实践教学管理

2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