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大赛中获奖
2016年07月29日 实践教学管理科 

    2016年7月25日-26日,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在湖南文理学院举行。南华大学船山学院2014级药学专业贺芬同学荣获无机分析化学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文理学院承办,是2016年湖南省大学生竞赛活动项目之一。参赛选手分别来自湖南省985和211重点高校、普通高校和独立学院等26所高校共3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本次竞赛分为实验理论笔试和实验技能操作测试两个环节,所有选手按照同一标准、同一平台,在同一时间进行比赛,统一按成绩排名。比赛中,各参赛选手随机抽签分别进行无机及分析实验、有机化学实验以及物理化学实验考试,这对他们的专业知识储备提出了更高要求,竞赛能全面考查参赛选手对四大化学的基础知识理解和掌握及操作能力,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