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经过激烈角逐在全国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奖
2016年07月28日 实践教学管理科 

    7月23—27日在安徽大学举行的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决赛答辩中我院15级两组选手,在来自全国132所院校、252个参赛队中经过激烈角逐在全国大赛上都获得了三等奖。我院这两组选手在上个月由湘潭大学举办的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比赛中南赛区选拔赛中荣获一等奖,从而获得了冲出中南赛区,参加全国决赛的机会。
    中国大学生设计大赛自2008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了8届,参赛院校多,参赛规模大,对推动我国高校计算机教学体系、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改革,切实提高计算机教学质量起到重要作用。参赛作品充分展示大学计算机课程的优秀教学成果,有效激励在校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有利于培养学生利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程序设计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科学研究氛围。从而增强大学生的创新能力、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达到培养创新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