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积极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竞赛活动
2016年08月12日 实践教学管理科 

    为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形式,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种类型的互联网+创新创业竞赛,并取得了不少荣誉。
    在学校按照湖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建行杯”第二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文件要求,于7月1日进行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我院尹湘萍等同学的抢空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荣获二等奖,王苗卓等同学的大学生网络法律援助和余明谦等同学的Get√—校园服务助手APP荣获三等奖。目前,我院已有34个项目报名参加了“建行杯”第二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其中“抢空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 大学生网络法律援助” 由学校推荐参加省赛。
    在学校根据湖南省科技厅《关于举办“长沙银行杯”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暨第三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文件要求, 于6月21日进行的创新创业大赛的比赛中,我院陈港平等同学的 “大学帮”网络平台荣获三等奖。并由学校推荐参加省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