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系列活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
2016年06月24日 邹诗琪/文 王一帆/图 

    值南华大学第三届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船山学院新发展党员响应学院党委号召,开展“践行‘两学一做’,喜迎党代会,从我做起”系列教育实践活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2016年6月22日上午9时,第二教学楼后门王淦昌雕像旁,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党委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本次活动由船山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正生主持。院党委书记谢铷鸿、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党务工作部部长李庆等出席了此次入党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音中进行。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带领本批预备党员宣誓,庄严的誓词在每个预备党员口中喊出,每一句都代表了他们入党的决心和远大的志向。宣誓完毕,新发展党员代表陈劭祺作了发言,话语中表明了新党员的决心,以实际行动实现入党誓言,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组织汇报,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紧接着我院党委书记谢铷鸿发表讲话,她首先代表院党委对新吸收的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新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必须端正入党动机,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二、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为党做好工作,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三、牢记党章党规及系列讲话,努力践行入党誓言,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四、在学习、工作中体现优秀共产党员的本色,团结和带领广大学生,用行动在广大师生群众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我院学生服务。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