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调研小组来我院调研,交流办学经验
2016年06月24日 王小椒 图文 

    2016年6月23日下午3:30,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院长荆光辉、副院长王齐、院办公室主任朱兴中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互相交流独立学院办学经验。船山学院院长伍衡山、院党委书记谢铷鸿在二教317会议室接待了荆光辉院长一行。参加交流会的还有船山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正生、唐康伟,副院长张蒙夏、何啸峰,院办公室主任袁彦琳。
    荆光辉院长说明了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1.学习和交流船山学院在人员聘用与考核方面的有关经验。2.独立学院行政管理的有关经验。3.独立学院的发展走势及对策。
    针对调研的内容,伍院长就船山学院的情况从管理模式、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模式、师资队伍建设、人员聘用及考核模式、学院抓教风学风、学院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对目前船山学院发展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沟通。

    荆光辉院长对伍衡山院长提出的难题进行了解答,介绍了树达学院的办学经验,并建议伍院长去南湖学院学习调研。
    会后,荆光辉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王船山纪念馆,了解了船山文化。
    晚上7:30,荆光辉院长一行在伍衡山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南华大学雨母校区。

                           

                                             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院长荆光辉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院长伍衡山

                           

                                                     调研交流会现场

                           

                                                    参观王船山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