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举团旗跟党走 青春献礼党代会 ------我院2013级开展“喜迎党代会,青春我最红”系列活动
2016年06月07日 彭泽丰 图/文 

    2016年6月7日中午12:10分,由我院2011级2013级学生联合党支部举办的“喜迎党代会,青春我最红“系列活动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老二教张爱萍将军像前隆重举行。我院2011级2013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活动。
    2013级学生分会主席肖培巍就本次活动的具体流程、安排向大家进行宣读;院党务工作部副部长方兴就活动背景和意义向全体人员发言;全体人员在“喜迎党代会,青春我最红”横幅进行签字留影;并征集“高举团旗跟党走 青春献礼党代会之我为党代会祝福”祝福语,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大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爱院”的热情,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和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个人素养,提升支部党员的个人党性修养,充分展现我院2011级2013级党、团支部大学生的新形象、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