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6年05月25日 周孝兰 

我院学子在湖南省第届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赛中获得佳绩  

 

   5月16日,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在长沙理工大学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2013级机械班黄俊毅、2013级电力班段宇同学在胡良斌、袁锋伟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设计制作的模型“快分一步—立体转塔式快递自动分拣系统”在此次竞赛中喜获二等奖。

  湖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和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共同主办,长沙理工大学承办。目的在于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与制造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需求通过创新思维,进行机械设计和工艺制作等实际工作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此次大赛于2016年5月15日下午在长沙理工大学体育馆展厅拉开帷幕。湖南省25所高校6所独立学院共186件作品参与了这次比赛。本届大赛设立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大赛历时两天,紧张而有序,许多优秀作品和队伍在竞赛中脱颖而出。大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领导的支持和关心以及参赛队伍的倾力制作和评审专家、工作人员的努力工作。

船山学院实践教学管理科

2016-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