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南华大学第十六届英语演讲比赛中喜获二等奖
2016年05月25日 周孝兰 

我院学子在南华大学第十届英语演讲比赛中喜获等奖

  南华大学第十届英语演讲比赛于5月22日在红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序幕,此次比赛以“The Only Thing Thats Changed is Everything”为演讲主题。我院选手经过学院的层层选拔,选出英语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共2支队伍6人代表船山学院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外国语学院刘叶琳 申丹 欧晓南 左传果 刘焱老师担任了此次比赛评委。全校共15个学院16支队伍参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院选手14级医检专业李睿欣荣获非专业组个人等奖,并在此次比赛中我院选手荣获团体等奖

  通过本次英语演讲比赛,进一步推动全校学生对英语学习的热潮,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及对英语的热爱。同时,展示了我院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并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与荣誉感。

 

 

 

 

船山学院实践教学管理科

2016-5-25